校園消息

當前: 首頁 校園消息

澳門日報-福建學校幼稚園親子同樂慶回歸

2021/12/16 09:29:32 分類:校園消息

web.jpg


 【本報消息】為紀念澳門回歸,福校幼稚園日前舉辨“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二周年親子活動”,校長蘇薇蘋期望藉活動加深孩子對祖國和澳門的認識,培養愛國愛澳精神,亦藉多項有趣的遊戲,為子女和家長提供歡樂互動的平台,共享天倫之樂,從而促進家庭和諧關係,同時推動家校合作。


  是次活動吸引接近三百多位家長和孩子參加,當日師生先唱國歌,接着在各班老師帶領下展開動靜結合的遊戲,家長和孩子們互相配合,凝聚力量,學習團結精神,現場氣氛樂融融。遊戲亦設有答問環節,希望能向孩子們簡單介紹澳門與祖國的知識,更有即場設計環保袋勞作活動,提高小朋友的創造力,激發潛能,活動內容精彩,形式多樣及培養愛國愛澳情懷,他們盡情享受活動,氣氛溫馨熱鬧。是次活動由教育發展基金資助。